都很大

从杭州回去的路上

记几件小事

屁爹学着迪迪做keyomi太可爱了!!

握手的时候我拿了六个袋子上去,前面的妹子送完少爷礼物之后工作人员没放完没法接我的,我就左手五个袋子右手一个袋子,少爷伸出手来和我击掌发现我两手满了我们就尴尬的对视,终于工作人员借过了我给少爷的礼物,少爷特别好的两只手握了我的右手!

从少爷那精神恍惚的转移到酒窝那没反应过来,酒窝真的是我觉得和屏幕上差别最大的,眼睛超级圆,一样是和酒窝互瞪数秒,他本来伸出两只手结果被我发呆收回去一只我赶紧把礼物给他然后和他击掌,他手心还有印象

神哥特别high,非常活泼,人好大一只,把礼物给他的时候很大声的说谢谢,然后很用力的击掌,还喊耶✌🏻,手好大好白,整个人都好白,比我以为的要更帅!!

到胖胖那边,前面的妹子送了胖胖好多礼物,我等着胖胖收完然后把袋子给他,叫了胖胖,握手,胖胖全程懵,脸好小好可爱啊!

本来是准备了手串,专门从盒子里拿出来想给迪迪戴上,结果到了他面前,看着他的眼睛我觉得我连手串撑都撑不开,只敢给他,他自己撸到手上去了。戴完之后他要握手我又给了他一个袋子说这个也是给你的,他收了之后我又叫蜜糖哥哥我觉得他已经握不动我了,我赶紧和他抓手😂

最后是屁爹,把袋子给他,叫了Ptae,结果他和我说thinks,好不容易两手都空了还是一只手握的手想哭。。最后和屁爹说了拜拜~

今天在屁爹身边三次还是没有打到屁爹卡哭。。第一次我在马路对面,他迎面过来,打了一次屁爹还好他转头看我了;第二次打了屁爹卡可惜太小声了,屁爹没听到;第三次正面叫屁爹他回了谢谢。。。下次一定要达成很嗲的打屁爹卡的愿望!!!

南京见了GBKCTT天团🤘🏻🤘🏻🤘🏻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