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大

bye武汉

武汉天气真好

天气再好也无法拯救我的魔咒。

南京见到底没成,武汉说的是不去但暗戳戳想的不行,最后爆发出来非见不可的执念。

GBKCTT武汉场可能是我最突如其来的一次现场,完全没有计划,周四突然想去,于是定好车票,找转票,买礼物,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全部搞定。疑惑的是朋友说一点都不意外我会去武汉。

匆忙的结果是每次都会来的魔咒。去武汉的高铁改了两次,感谢小伙伴劝我做周六的最早班车,提前一个半小时到汉口的结果是能准时进场馆,武汉的交通比我想象中更焦灼。回去的高铁改了三次,退票费交的心疼,穷到土都吃不起。

最扼腕的是录到四分之三储存卡满了,想哭哭不出来。

本场最攻胡光平。
柔软的屁爹。
戏精少爷的表演时间。
酒窝可能是最认真的小孩,高音和声好惊艳。
小拔好漂亮。
阿神好阳光。

神哥真的很拼,周五晚整晚没睡,泛泰说彩排没有神哥,想着他落地后能去酒店先休息一会儿,可他彩排还是来了。正场的时候表演的很卖力,几乎承包了我整晚的笑点。

屁爹有些憔悴,也可能是头发放下来过于柔软了。快一米九的大个子就站在那对着你笑,嘟嘴握拳有意无意卖萌,比心挥手一个不落。我看他的距离大概等身,找不到笑以外的表情,不敢有愉快之外的心情。

本邪教乱炖女孩吃的一本正经,经不住爹地同框就cp感满溢【去大连看雪】【你去吗】【我去】。猪猪女孩没有自己。

握手的时候,按流程第一个是我的屁金,屁金依旧美颜盛世,这次我抱着依旧很难拿,比上次更难拿的礼物上台,把礼物先给屁金,接着反应不过来的看着他在礼物袋子上盖章,只能说it's for u。在盖章的时候对他说你真的超级帅(suai),他没反应过来,回了我个suai?我说对,你很suai,他说我很suai,笑着拍手。

酒窝真的特别特别少年感,韩国之前剪的头毛简直是我的心头好,完全邻家弟弟,看着你的眼睛亮晶晶的,超级有礼貌,不过这次可能我的手长大了,感觉握的时候和他的差不多大,一点都不女孩。

这次座位是先小拔,遇到的很惊讶。因为上次可能弟弟状态不好,全程无语言交流,这次小拔主动和我balabala,从cop桌上拿过小海报就是啪啪啪,弟弟超级可爱,把礼物给他会做出惊讶的表情,五官精致,有小脸尖下巴,脸和手都很白。

阿神是我见过的最阳光健气的男生,可能因为太帅,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五官清俊,荷尔蒙纯阳。戴眼镜的神哥,斯文得很。盯着你的目光灼灼,手很大很白很有力。这样的男生好可怕,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估计遇到他谁都逃不过。况且帅。

在迪迪那里的时候,保安催的太狠,屁爹直接拿过海报啪啪盖章,把礼物抽出来给他,把信抽出来给他,把手伸出来给他,说话没有已经忘记了,唯一记得表情好,很温暖,整个人都暖乎乎的,老爷有我最喜欢的圆圆的很饱满的眼球。

胡光平是我魔咒本人没错了。本来就紧张,本来就最不会和他尬聊,每次在他这里,我都窘的要哭出来,只来得及把礼物和信掏出来, 想好的告白没有了,拍手没有了。如果下一次保安大哥还在胡圆圆这催我,我可能会泪撒舞台。

做每个人的女友粉啦,他们都特别好,特别特别好。
一个repo,99%个人情感。
希望每个追星女孩都能亲眼见到自己的爱豆,能被温柔相待。


评论(8)

热度(12)